我院获批三项2022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3-01-31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三项课题均获得立项,立项率100%。其中范丽丹、陈有权申报的《数字赋能江苏高职院校专业敏捷预警机制的探索与实践》和张敏珠、沈晔申报的《基于“双元制”职教模式的学生增值性评价研究》获批为“高职中职重点课题”,刘家骅、纪飞飞申报的《智改数转背景下中国特色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获批为“青年专项课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高级别科研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充分挖掘中青年教师的科研潜力和才能,着力提升项目申报的质量。本次推荐至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的三项课题,最终全部获批立项,这是我校在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历史上取得的又一次突破。

今后,学校将继续重视高级别课题的申报工作,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各项课题申报工作,并充分发挥已获批各项高级别课题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校科研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文/顾月琴 审核/徐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