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科技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4

1020日下午,我院在吴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科技工作推进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林长永主持,参会人员主要为各教学单位院长、分管科技工作副院长、教科研团队主任代表及科技处/联合研究院全体人员。

林院长在领学二十大报告特别是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时强调,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国家发展战略,为我们如何培养人才、形成科技创新队伍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夯实育人根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科技处负责人、各二级教学单位院长、分管科技工作副院长汇报了如何领会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科技工作发展。

林院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学、思、悟、行相结合,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夏玲雅 审核/徐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