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工程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校友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2040
 

 

410日晚,中德工程学院开展2019梦想公开课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校友讲坛活动,中德工程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陈辉以及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邓运珂受邀与学生们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活动由辅导员赵璐老师主持。

陈辉学长和全体同学们分享了他大学三年的学习经历,和实习、工作中的小故事。他说自己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比高中更“辛苦”,因此也有了弯道超车的决心和信心。他希望学弟们在大学三年中要明确目标、沉淀自身,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助力未来职业发展。邓运珂学长从当年他参加“校友讲坛“的感受谈起,和学弟们交流了从一个茫然的大一新生到学生会骨干的成长经历,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抓住机会加入校企合作项目,为自己的梦想插上翅膀,做一名有理想、朝气蓬勃的大学生。

中德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以校友讲坛为平台,让优秀校友围绕学业规划和职业梦想来“讲身边的故事“,以最真挚的方式在每位学生心中种下梦想的种子,让每位同学怀揣梦想,秉承”厚德载物,积健为雄“的精神,扬帆起航。(图/ 赵璐 审核/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