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太仓工业学校化工88届学生毕业30周年校友赴浙江参观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2438
 

 

 

317-18日,原太仓工业学校化工8870多学生在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姚永新、原校学生会主席朱志强的带领下赴浙江楠溪江参观、交流,纪念毕业30周年。

化工88届是原太仓工业学校第一届毕业生,毕业后,他们各奔前程,他们有的在机关工作,有的在化工企业工作,有的选择创业,虽然平时鲜有联系,但是,他们心有母校、感恩老师、同学之间互相牵挂,累积了深厚的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在毕业30周年的时候,以选择外出参观的方式叙友情,话发展,在优美的自然风光中感觉人间真情。一路上,同学生参观了浙江温州市楠溪江风景区,在江上飘流;绕行石桅崖,感受自然界的巧夺天工;漫步丽江古街,体验时空穿越。同行的袁诚玉,黄九云,王绍熊三位老领导虽然年逾过稀,但是,与学生在一起,似乎年轻了许多。

三十周年相聚,难忘母校情深。在17日晚上举行的联谊会上,师生们用歌、用舞、用深情的语言表达久别之情和相聚的喜悦,互相道一声珍重,共同祝福未来平安、健康、幸福。许多同学说,看到母校融入大学,获得了更高更快的发展,作为校友倍感自豪,希望力所能及宣传母校,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图/文何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