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工程学院举行校友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3 浏览次数: 1407
 

 

 

     

115日晚,中德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友讲坛活动,邀请201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陈辉、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邓运珂以及2015级学生代表王唯吉,与2017级新生们分享了他们的成长轨迹和职场感悟。中德工程学院副书记王志明,相关辅导员和老师参加活动。

首先,王志明和新生们交流了中德学徒项目的特点,并表示“项目好不好,适合自己最重要,将来发展好不好,自身内部因素更重要”。随后,三位校友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健雄学院三年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实习和工作中的小故事,生动形象的告诫了新生们“成功源于坚持和努力,明确的目标和良好的心态会让自己的职场之路走的更远”。邓运珂说他在学校的唯一遗憾是没有去图书馆借过书,他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吸取他的教训,平时多看书、多积累、多思考。

该次校友讲坛活动也是2017年中德双元制项目选拔的第一场讲座活动,也标志着2017年中德双元制项目选拔正式启动。(图/文 赵璐 审核/ 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