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太仓开放大学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85

金秋送爽,金桂飘香。2023年10月14日上午9时,太仓开放大学2023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来自太仓各行各业的135名开放新生云端观礼共聚,开启逐梦之旅。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红圣、教学教务管理人员、班主任及135名新生参会。典礼由吴燕老师主持。

贾红圣在致新生欢迎词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宗旨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期望,要求同学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把求学的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新生代表金晓龙同学同时苏州健雄职业学院应届毕业生作入学发言。他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学无止境,什么是勇攀高峰!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珍惜机遇,努力学习,在新的起点、新的层次,实现新的梦想和追求。最后严俊老师进行了新生入学指导讲座,详细解读了江苏开放大学的各项管理规定、网络学习规程以及网上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

青春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带着青春的梦想启航。愿所有新江苏开大人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用成长和收获体悟江苏开大精神和力量,谱写新时代最美的青春华章!

图文/郭晓莲 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