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太工匠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四期“匠心学堂”系列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9月23日,上海工匠学院主办旨在培育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和创新精神的第四期“匠心学堂”系列专题讲座开班。我院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对接上海,争取参训名额,以沪太工匠学院的名义为我校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组织安排了23名优秀学生赴上海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匠心学堂”专题讲座邀请了“当代雷锋”郭明义和中国当代教育名家、全国劳模、原上海市建平中学校长冯恩红以及全国劳模、上海工匠王军,分别作“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和“大国工匠精神传承与弘扬”、“岗位创新:员工与企业共成长,蓝领也可以成为科学家”三个专题报告。我校聆听讲座的23位学生一致认为:沪太工匠学院和“匠心学堂”为“想要学”的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和资源,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类似的专题培训。

沪太工匠学院将持续在每一位健雄学子中播撒“大国工匠”的种子,为每一位渴望成为“大国工匠”的健雄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

(图文:吴燕;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