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市交通运输局“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培训项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20239月13-15日,我院顺利完成2023年太仓市交通运输局“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培训项目。近年来,我院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沿着“深耕太仓、深化双元、深入创新、深得人心”的办学思路,着力打造“人才仓”“技术仓”“服务仓”,为区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健雄力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交通运输部专家、人民日报知名记者、上海交通大学和苏州大学等高校教授来太作专题报告,课程内容丰富,包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通法律法规解读、数智化赋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专项行动解读等主题,旨在提升太仓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政治能力、工作水平和创新能力,培养造就忠诚履职、务实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本次培训,参训学员纪律严明、承办单位组织有序,获得了市交运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文 吴燕  审 核 贾红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