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9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3学年秋学期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苏志勇院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做部署。

暑假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放弃休息,每天安排专人值班,做好省开放大学招生工作。贾红圣副院长带头走访市消防大队,对接市公安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开展招生宣传。经过全体人员努力,基本实现预定招生目标。奚伟国同志发挥在成教条线的资源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为2023年的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出谋划策。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了“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与智能制造学院合作,完成了“华能(上海)电力检修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度华东分公司新员工钳工培训”,深受华能公司好评。

下一阶段,继续教育学院将发挥学院办学优势,与渤海大学合作开展研究生教育、与常熟理工学院合作开展“专接本”项目以及与太仓市老年大学、娄东街道共建社区教育中心等社会服务工作;督促各个二级学院,围绕“苏考”指标开展相关工作。(图文:严俊;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