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华能(上海)电力检修公司新员工钳工技能培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2浏览次数:10

8月14-18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联合承办华能上海电力检修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度华东分公司新员钳工培训项目在我院智能制造培训中心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钳工操作技能培训班为期5天,公司华东分公司80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智能制造学院选派中高级技师授课,采取理论知识+实践操作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以铜挂锁装备与调试为主,最终呈现铜锁作品。在培训过程中,培训师对学员在钳工安全操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交流讨论、分享经验、实地操作等方式进行一一解答,充分调动学员的参与度,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技术、解惑疑难、提升技能。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学习效果考核鉴定,并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受到华能电力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的高度肯定,也得到公司新员工的满意评价。培训为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担负起工作职责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员工们表示将努力把自己培训学到的5S管理知识和技能运到到实际工作中,为华能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企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