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申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成功获批!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承训单位公示的公告,我院申报的“新教师专业素养与职业资格培训(中职)”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按照58日发布的《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承训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23〕9号)要求,江苏2023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在全省范围内遴选承机构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参与此次申报工作,并在主管院领导的指导人事处等相关职能处室的支持下,组织团队认真调研,反复研讨,设计符合中职新教师培训理念的申报方案。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评审,我院成功获批承办新教师专业素养与职业资格培训中职)项目,并于612日完成项目公示。

“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培训”由教育部、财政部2007年全面实施,是提升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我院长期从事中等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在职业院校教师培训领域具有良好的口碑,承训项目及培训工作人员屡获省教育厅表彰

继续教育学院坚持四深三仓”办学思路,在全力推进高水平院校建设中充分彰显四敢精神,积极承办省级教育培训项目,为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贡献健雄能量

图文/陈云兴  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