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江苏开放大学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17日—18日,在健雄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顺利完成了江苏开放大学太仓考点的期末考试工作。

根据《江苏开放大学2022年秋学期期末考试防疫指导意见》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学校成立了江苏开放大学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在疫情肆虐情况下,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社会教育学院与属地防疫部门积极沟通,明确“不因疫情影响考试组织,不因考试引发疫情传播”的要求;在召开的防疫工作会议和考试考务会上,社会教育学院负责人强调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困难性、复杂性。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个人防护,严肃考风考纪,严密考试流程,严格考试环节,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历时两天共计12轮67场次,5400多人次参加。考试期间,江苏开放大学巡考白玖泽老师在社会教育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对各个考场进行巡视检查;全体监考人员坚守岗位,用心服务,认真履行职责,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场秩序井然。省开大巡考老师对我校考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两天的考试正值严寒天气,也是国家防疫政策“新十条”发布后,健雄学院组织的一次大规模线下集中考试。在学校保卫处、后勤处、经济管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倾力支持下,经全体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我校开放教育2022年秋学期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图文/陈云兴  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