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雄——科教新城”社区教育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3

11月3日上午,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一行赴太仓市科教新城管委会,科教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琼一起签署《共建“健雄——科教新城”社区教育培训基地协议书》,并为新建的社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在签约仪式上,林长永院长对科教新城管委会对于该培训基地的建立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以“健雄学院—科教新城社区教育培训基地”为平台载体,双方通力合作,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有效的社区教育活动,把社区教育工作做活做实。科教新城管委会朱琼主任表示,“健雄——科教新城”社区教育培训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共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别是借助健雄学院雄厚的智力资源,提升和丰富区域内社区教育活动的水平和内容。

签约仪式结束后,林长永院长与朱琼主任共同为“健雄——科教新城”社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签约与揭牌仪式由科教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洲洋主持,我院社会教育学院院长苏志勇等出席。

(图/陈云兴 文/吴燕 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