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暑战疫 服务先行 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14

 

 


716-17,我校组织江苏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全省系统内2022春(非毕业生)期末统考,本次考试应考1907人次,实考1261人次。

酷暑当下,又逢疫情。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考试相关筹备组织工作,根据苏开大教务函〔2022〕18 号文要求,参照《江苏省高校新冠肺炎防控指导手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文件精神,学校成立“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开放大学太仓考点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考试全过程的各项工作。

为确保防疫、考试顺利有序,在市疫情防控校防组的指导下,学校科学制定《江苏开放大学太仓考点2022年春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方案》、《江苏开放大学太仓考点2022年春学期期末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江苏开放大学太仓考点2022年春学期期末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领导小组下设考试考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保警戒四个专项工作组,依据方案要求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省校巡视员朱卫、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太仓市疾控中心主任)王粉春亲临现场全程指导考试组织与疫情防控。

按照“严要求、早部署、促规范”的考试工作总体要求,在学校安保、防疫、后勤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全体考务与监考老师认真履责,圆满完成考试全程各项工作。

  文/许红玲   审核/黄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