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开放教育2022年春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80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为保证2022年春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毕业生(2020年春学期及2020年春学期以前入学的学生)的期末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8日—19日,具体场次以考生准考证信息为准。

(二)非毕业生考试暂缓,具体开考日期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二、考试形式

毕业生期末考试课程全部采用网络考试形式,考试时长为60分钟,考核方式为开卷。

三、考务工作安排

经江苏开放大学同意,本次考试采用非到校集中在线考试。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在6月10日前向考点提交本人签字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在省外的考生需签《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和《异地考试申请》(附件3),两份文件(纸质版或照片)由考点留存备查。

2.考生安装“江苏开放大学网络考试客户端”(附件1),使用客户端参加考试,并按照《腾讯会议视频监控要求》搭建考试环境。

3.考点须用腾讯会议对考生进行视频监控,按照《腾讯会议视频监控要求》(附件4)做好考试环境测试工作,考试期间进行视频监考并全程录屏,录屏文件由考点留存备查。

四、考试作弊处理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相关纪律,考试期间一经发现作弊,将依据《江苏开放大学考试考生违规处理办法(暂行)》(附件5)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五、注意事项

(一)各班主任将通知内容准确传达给考生,遇到问题及时反馈。

(二)考点于6月9日前登录江苏开放大学网络考试平台教务端(http://kaoshi.jsou.cn)按照考点实际情况维护考场信息(包括修改机位数、增加考场等),并完成确认考场工作,具体见《确认考场要求》(附件6),确认考场操作流程详见(附件7

(三)6月12日考点再次在考试平台中调整机位数(详见附件7)。 

(四)考生于6月13日14日通过“江苏开放大学网络考试客户端”,根据学习平台报考的课程预约考试(考生操作流程详见附件8)。 

(五)所有考生于2022年6月16日通过“江苏开放大学网络考试客户端”打印准考证并核查考试信息(考生操作流程详见附件8)。

、其他

(一)校须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考试工作;

(二)考试期间主考进行线上巡考


附件:关于做好开放教育2022年春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zip



太仓开放大学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