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开放大学开放教育2021(春)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196

 


1122日太仓开放大学2021(春)届专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在我院二期如期进行,社会教育学院(筹)黄雪忠副院长主持答辩动员会。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包括工商企业管理、会计、行政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管理五个专业共计26名学员。

为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学院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自今年7月开始动员、布置历时半年,指导教师聘请,写作阶段全由江苏开放大学安排。

答辩工作从22日上午830正式开始,答辩组老师从学员自述、回答问题等方面对学员的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评定。绝大多数学员围绕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选题,切合专业要求,答辩组老师所提问题更多的是倾向于交流、引导和启发,并就论文中的一些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整个答辩流程严格按照省开放大学的要求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图/陈云兴 /许红玲 审核/黄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