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来- 重庆科技职业学院牟小雄理事长一行来太调研

发布者:合作教育处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416日重庆科技职业学院牟小雄理事长、谭家德校长一行来太仓调研。太仓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严枫、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长永、副院长周晓刚等热情接待了客人。太仓市人社局副局长蔡峻、人管中心主任陈苍、市资产经营集团副总经理顾燕等一起参加了调研和交流。

严枫在致辞中提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是当前经济发展的核动力,高技能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重庆科技职业学院是万人大学,也是成渝经济开发区科技应用型高等学校,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技术人才为当地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林长永向客人介绍了健雄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双元制特色办学模式,以及东西部地区人才培养、中德双元制示范推广等经验和案例做法。

牟小雄介绍了重庆科技职业学院的概况和发展,他表示,两地发展有高度的互补性,希望借助太仓宝贵的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和城市发展。

牟小雄理事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德双元制展示馆、吴健雄陈列馆和当地企业。(图/文 高飞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