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教育处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

99日下午,合作教育处在吴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及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周晓刚,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学院长,相关教学秘书、就业辅导员以及合作教育处相关人员等。会议由合作教育处副处长高飞主持。

 会议开始,高飞副处长首先就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以及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及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接着由张秀庭老师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施建浩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2021年修订)》文件,并解读学院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方案;同时对岗位实习信息化管理平台的使用做了介绍。最后,周晓刚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从为什么要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如何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方面阐述了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要严格按照学院相关的部署安排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并保质保量的完成。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统一了思想,团结协作,共同发力,从关心关爱学生出发,扎扎实实的做好学院岗位实习及就业工作。(图文/何钰婧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