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高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联席会理事单位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2

72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高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联席会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在苏州举行,我院合作教育处副处长朱慧出席研讨会。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博士代表协会致辞。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汝益仙代表江苏省教育厅发言。

会上,我院被授予高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办学项目联席会理事单位。

高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办学项目联席会旨在促进我国高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高质量与可持续发展,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双语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推动我国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建设。其使命为引入外方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我国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机制与方式,提高我国高职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高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联席会于2021年正式成立。(图/文 何钰婧 审核/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