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助力3家校企合作企业获批江苏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58

日前,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保障厅联合发布了江苏省第四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名单,我院校企合作企业亿迈齿轮(太仓)有限公司、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苏州)有限公司、慕贝尔汽车部件(太仓)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榜上有名。入选企业纳入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库。至此,我院重点合作企业入围累计已达4家,实现产教融合型企业合作培育质量的全面提升。

  


  


  

近年来,学院坚持“深耕太仓、深化双元、深入创新、深得人心”办学思路,打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仓、技术仓、服务仓”,围绕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智慧物流等重点领域,重点对接区域行业龙头企业,通过校企共建企业学院、产业学院、双元制培训中心、双元师资工作站、工程技术中心、产教融合型基地等产教融合平台,合作开展校企双元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师资互聘、科研服务、创新创业等深层次的产教融合工作,有力助推了区域产教融合型企业的培育工作。(图文/张秀庭  审核/王学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