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督导A等高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52

日前,从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督导情况的通报》中获悉,我院获评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督导A等高校,受到通报表扬。

  

2021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落实《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创业工作管理办法(修订)》工作要求,坚持实施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以就业工作的工作保障、就业管理、指导服务、就业质量、服务成效等六个方面为抓手,不断加大就业工作投入,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实现了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去向落实率92.11%、年终就业去向落实率98.33%,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的目标,确保了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2022年,学院将紧跟省教育厅的各项决策部署,以“稳就业”、“促就业”为核心,持续坚持“四深、三仓”的办学思路,依托区域产业发展,通过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创新机制,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动就创业服务的积极性,在2021年实现毕业生及时就业、充分就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图文/张秀庭  审核/王学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