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59

5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各二级学院和教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本部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工作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合作教育处就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工作情况和目前就业形势做了全面、详细分析,并解读了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方案。

 苏霄飞从“解难、解困、解放”三个层次提出了就业工作要求。他说,当前,在疫情影响下,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需共同压实主体责任,组织好、对接好、追踪好、解决好就业资源及突出问题。通过“实习就业一体化”,解决长久以来就业根本性矛盾。就业工作是提升学院办学质量的战略性工作,是检验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专业老师联动企业的能力、反映学校培养学生质量的重要工作,全院上下应该通过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逐步形成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的管理模式和办学机制。

 周晓刚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文/何钰婧  审核/王学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