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与首届舍弗勒全球学徒工庆典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59

 62日下午,首届舍弗勒全球学徒工庆典活动太仓培训中心分会场设在我院东校区。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以线上方式出席活动,并为学徒们送上祝福和寄语。

  

 苏霄飞在致辞中表示,舍弗勒中国培训中心作为我院的合作伙伴,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成长成才平台,为我院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双元制学徒培养先进理念、培训体系和培训文化,让中国学生能够接受到世界一流的职业培训教育,让我院的教育能与世界先进的企业技术接轨,让社会感受到了企业对学徒的尊重和珍视。苏霄飞寄语学生一要珍视成长机会,树立远大志向,追逐美好梦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徒。二要懂得感恩生活,对父母、老师、朋友以及疫情下的校园学习生活要怀有感恩之心。三要忠于企业使命,忠于学徒职责,忠于社会期望,苦练本领、掌握绝活,为企业、为家庭、为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周晓刚深情回顾了与舍弗勒培训中心近二十年的情缘,从自信和实干两个方面,鼓励学徒们要相信努力才能改变命运、坚持必将收获成长、实干终会铸就成功,希望同学们懂得“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的道理,坚持久久为功、日日做功,携手与企业一起经营未来蓝图。

 现场举行了舍弗勒培训中心学生领航“四地连线”、学长学姐共话“成长”、学徒训练营结营、时空胶囊等活动。师生共同观看了厂长和家长寄语视频,并在晚间收看了德国总部的全球学徒工庆典线上直播,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学生郭峰作为大中华区学徒代表发言。(文/王小伟 审核/孙笪忠、王学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