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4年中职职教高考计算机类技能考试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须知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620

一、考试时间、地点安排(具体见准考证)

1.时间:2024315-317日(上午08:30-10:30,下午12:30-14:30,下午16:30-18:30)。

2.地点: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D1/D2实训楼。

 

二、考试缴费

1.报名费:每科40/人。

2.缴费方式:考生所在学校于315日前通过2024年江苏省中职职教高考准考证查询系统http://106.54.229.107:200/进行缴费并打印准考证(详细流程见附件1)。

3.缴费咨询:QQ567676024

 

三、送考人员考前准备

1. 所在学校负责考生及带队教师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精准摸排工作,如有异常及时汇报考点。

2.集体报名的考生需所在学校集中送考,送考学校出具介绍信或身份证明,由送考教师随身携带,作为进入考点的依据。

3.送考教师负责人于312日上午10点前将校外人员信息表(附件2)电子文档发至邮箱: 0837@csit.edu.cn,备注邮件名:XX学校+参加考试人数+考点名称。

 

四、报到须知

1.程序规范。报到时带队教师须携带学校介绍信和身份证,考生所在学校的送考大巴车需打印车辆通行证(见附件3)。送考私家车禁止进入考点。

2.服从管理。考试期间,允许带队教师及司机进入校园,考试途中不能进出校园,等候考生考试结束一并离校,其他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3.准时报到,如有特殊情况请与考点联系人联系。

4.联系电话:0512-53940783(戈老师)。

 

五、候考安排

报到当天不安排考生进校熟悉考场。考试开始前1小时考生进校熟悉考点环境,考生和带队教师可以在指定候考教室(图书馆报告厅)休息,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禁止随意走动。

 

六、交通路线及报到

1.交通路线

线路一:可在沿江高速(G15太仓城区出口(太仓主线收费站往南约2公里)下往太仓市区方向沿上海东路往西到东仓南路(2公里),左转沿东仓南路再往南到底右转过桥到204国道,向南转弯即到考点西门

线路二:可在沪宁高速(G2)昆山开发区(陆家)出口下沿东城大道往北到前进路(4公里),右转沿前进路再往东行至204国道即到学院西门。

线路三:可在苏州绕城高速北线(S48)双凤出口下沿G204国道往南(12公里)即到学院西门

 

七、考试注意事项

1.考点于考试开始前1小时有序安排考生进校,送考车辆将考生送至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西门(204国道)。带队教师组织考生有序排队。带队教师需出示介绍信和身份证,考生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2.进校后服从校内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停放车辆。

3.开始考试后,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教室),正式开考3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考试教室)。

4.考试结束后,各考场监考老师根据安排指导考生有序错峰退场。

5.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工具及其他电子产品进入考场。

6.考生及随行人员提交的进校申请和信息表必须真实、准确。

7.考点不安排住宿,由考生所在学校自行安排,统一管理。送考教师做好考生监督管理,如有异常及时采取措施,并报告考点学校。

8.考点提供食堂就餐服务,有需要的学校可以组织学生有序进入食堂就餐。

 

 

附件:

1. 缴费及准考证打印流程

2. 校外人员信息表

3.送考车辆通行证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202438

附件1 缴费及准考证打印流程.docx

附件2 校外人员信息表.docx

附件3 送考车辆通行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