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筹)邀请上海大学特聘教授进行线上科研指导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677


112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筹)邀请上海大学特聘教授叶海涛开展线上科研指导。叶海涛,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现任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研基金项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江苏省“重中之重”教改项目等研究课题20余项,出版个人学术专著2部、主编教材1部、参著参编多部,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等中央媒体、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叶教授以教育部思政专项课题为例说起,对课题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了指导与分析,对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并且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并且提醒大家注意一些细节问题,给听课的老师们带来了实质性的指导。最后有老师针对自己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扰在线请教了叶教授,叶教授也分别给予了详细指导说明。

最后部门吴成炎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叶教授给予的热心指导,老师们有写好的课题也可以发给部门请叶教授给予指导。也鼓励全体老师积极开展课题研究申报,在科研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图/文李春兰  审核/吴成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