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693


2021529日,在全省范围内举行了第十届非理科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本次竞赛共分本科一级A、本科一级B本科二级、专科个级别进行。经过学院预选,共选拔了48名同学参赛。日前,根据江苏省第十届高等数学竞赛组委会公示结果,专科组共有26名同学获奖:一等奖4名 ;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一等奖有了新的突破;本科二级组有2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在此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江苏省非数学专业高等数学竞赛是由省教育厅批准、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省级竞赛项目,是江苏省高等院校基础学科竞赛中规模最大的赛事。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数学教研室组织老师课余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和辅导,参赛学生也放弃了很多休息时间,他们认真刻苦、敢于钻研的精神值得所有同学学习。

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了高等数学的教学改革,提高了学院高等数学教学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