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花创新创业训练营进阶课程|项目辅导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585


68日下午,“紫薇花创新创业训练营进阶课程|项目辅导”在健雄二期外包大楼105创新创业培训室举行。课程邀请了互联网+国赛评委,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高级经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委员王海龙对营员的创业项目进行全面深入地分析并结合实践经验给出了完善项目的建议。

首先同学们和指导老师将项目的商业计划向导师进行展示,从项目价值诉求出发,讲述了项目的创新点及发展现状,同时也提出在创业道路上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创业导师根据项目情况分别从项目的发展阶段、团队构建、市场前景以及模式的可持续性等方面给出了有效的建议及评价。辅导过程中,每支团队至少获得两位创业导师从不同的角度为其答疑解惑。

同学们在与导师沟通交流之后,都表示受益匪浅,对项目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行业现状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