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受邀参与首届长三角·嘉昆太职业院校双创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825

1月5日,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协同区域经济发展 培养专创融合型人才”的首届长三角嘉昆太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昆山硅湖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外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的负责人参与了本次论坛。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霍彧一行5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周晓刚副校长受邀参与了圆桌论坛,他从校企合作的角度谈如何推动长三角嘉昆太地区职业院校双创教育平台共建、如何和企业合作,实现区域经济协同发展战略等话题。下午,霍彧院长针对专创融合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模式为主题开展了主旨演讲《转变》,他提出高职院校的双创教育要实现六对关系的转变,彰显了我校双创特色下的学生全面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