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退役军人茶话会迎新春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100

1228日,健雄创客工场的路演教室里喜气洋洋,其乐融融——兵哥哥乐创园健雄基地的退役军人辞旧迎新茶话会在这里拉开了帷幕。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邀请基地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同缅怀军旅岁月,畅谈基地来年建设。

活动现场,大家忆往昔、唱军歌,畅谈军旅收获和人生感慨。铿锵有力的歌声在室内回荡,个个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基地的创业退役军人顾宇飞高兴地说:“基地组织这次活动及时而有意义!不仅让我们这些难得相聚的战友和兄弟们集合在一起,拉拉家常、谈谈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也丰富我们的生活。”

双创学院院长霍彧被热烈的活动氛围感染,他说:“基地今后将更加集思广益、团结一致把活动办得更加精彩,为退役军人们做好服务工作,让退役军人感受到高品质的人文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