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筹)邀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 刘红副主编来校进行科研指导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472


111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筹)邀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刘红副主编来校为学院老师们进行科研指导。刘红副主编是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长期从事职业教育学术期刊编辑工作、学术期刊发展研究和职业教育宏观政策研究。主持教育部职教所《职业教育科研发展报告》,熟悉职业教育领域科研进展。

刘红副主编学养深厚,治学严谨,为人谦逊。她从科研论文的选题、撰写、布局、投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用翔实的案例对老师们在写论文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细致的剖析,并对大家以往忽视的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内容的作用一一做了说明,给听课的老师们带来了醍醐灌顶般的感受。整个讲座满满都是干货,老师们收益良多。

最后霍彧院长和何茂昌副院长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刘红副主编给予的热心指导,也鼓励全体老师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力争创造高质量的成果。

(图文/李春兰  审核/霍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