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提升新卫村“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发布者:吴成炎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855

8月2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霍彧老师受双凤镇新卫村党委的邀请,给新卫村80余名党员上党课。

从2019年开始,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主动与双凤镇建立联系,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贡献。

本次《我看文明城市创建》的党课,以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的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从建设文明中国、文明城市(太仓)、文明乡村(新卫村)这三个方面来进行论述,霍彧老师结合多年文明城市实地考核的经历与全体新卫村党员做了深入的交流,从党员的思想认识、角色定位、责任担当和具体行动等方面一一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尽的阐述,向全体党员提出在文明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活动中“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地”,为文明城市创建、乡村全面振兴,为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