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新版)  经济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
发布时间: 2022-07-03 浏览次数: 10
 

旅游管理专业是我校最具发展潜力的专业之一,以培养学生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和职业能力为核心,培育和传承工匠精神,培养上海及长三角区域旅游企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生在掌握旅游企业管理基本知识和技术技能后,能在旅行社、旅游电子商务平台、景区服务与管理第一线从事销售咨询、导游服务、产品设计及计划调度、媒体营销等工作。

本专业现有师资5人,具有硕士学位5人;副教授职称2人,均为双师型教师,具有丰富的企业实践经历,为本专业的教学提供宽广的视野和与时俱进的专业理论。近年来,教师团队不断加强教学研究与实践,指导学生在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中获得较好成绩。

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心理学、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市场营销、导游英语、旅行社计调、导游业务、导游基础知识、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电子商务、景区景点讲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

就业面向:旅行社接待与营销、旅行社导游、旅旅游景区讲解与管理、旅游产品设计、旅游企业人力资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