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新版)  经济管理学院
现代物流管理(与无锡太湖学院分段培养)
发布时间: 2022-07-03 浏览次数: 759
 

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我院与无锡太湖学院合作开展“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高本衔接)项目。本项目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五年,其中前三年高职阶段教育考核(全省统一专转本考试)合格者,后两年本科阶段教育继续在高职院校内学习,由普通本科与高职联合实施教学,毕业后颁发无锡太湖学院本科文凭。

高职阶段为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该专业为国家级骨干专业、央财支持建设专业、江苏省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培养从事采购、仓储、运输与配送、货代、码头、供应链管理等基层管理及物流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科阶段为无锡太湖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该专业主要培养懂经营、会沟通、善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与服务型人才,毕业生能够在制造业、服务业、流通业等行业和相关机构中从事与企业运营管理相关的工作。

学生具有娴熟的物流业实践和管理技能,又具备企业运营管理能力;2—5年内,可升迁至物流岗位主管、企业运营管理主管或片区经理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