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计划  省内提前招生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调剂计划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1398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调剂计划录取办法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1、报考对象:参加2018年提前招生报名并未被其他院校录取的学生;

     申请调剂文理类专业的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录须达到4C1合格;

     申请调剂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全部7门科目成绩且D级不得超过3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

     2、录取条件:申请调剂的学生须有省文化联测成绩或符合我校提前招生免省文化联测条件。我院免文化联测条件如下:

 

二、报名时间及程序

 

         1、报名形式: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4月28日上午9:00-12:00

         3、报名网址和程序: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jseea.cn/

         4、专业志愿填报:考生只可填报文理类或艺术类一个专业大类中的专业,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

 

三、录取办法

 

          我院依据申请调剂考生的文化测试成绩和学测成绩等(不再进行技能考核或面试),按照招生简章公布的规则择优录取,确保录取第一志愿专业。

 

四、调剂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