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毕业生风采
医药科技学院----张圆星
发布时间: 2018-07-23 浏览次数: 1069
 

 

【姓名】张圆星

【系部(二级学院)】医药科技学院

【专业】 工业分析技术

【班级】 分析0911

【工作单位】 太仓出入境检验检验局石化检验室

【工作职务】 检验员,设备管理员

【工作薪资】 8000元∕月

【成长经历】

    在校期间担任团支部书记,20126月入党,同年专转本进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学习。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期间担任了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20145月进入太仓出入境石化检验室工作。

    20166月年参加了上海安捷伦大学GC-MS培训,开发出GC-MS法测定汽油中二烯烃含量的检测项目。

    2016年参加在无锡举行的石油(全国)色谱分析大会。

    2016年荣获单位“优秀员工”称号,并成为石化实验室仪器负责人。

    20176月去扬州参加了出入境检验检疫全江苏省系统内审员培训。

    2017年中旬,去江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实验室指导GC-MS操作。

    20178月,去宁波观摩了第一届全国铁矿石技能大赛。同年10月份去连云港跟班学习铁矿石检测,并开始负责单位整个铁矿石新项目的开发检测。

    工作至今,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个(第一发明人);参与实用新型专利2个;参与发表文章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