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科技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人:孙科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8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学院党员教师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平台的吸引力和影响力,1217日,医药科技学院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总分共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学习强国总分成绩、学习强国技巧题成绩和学习强国挑战题成绩。知识竞赛开始前,参赛成员们依次有序入座,耐心等待竞赛开始;竞赛开始后,大家争分夺秒,谨慎审题,认真完成每一道题目;比赛接近尾声,各参赛党员教师历经紧张的60分钟后结束答题。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李慧老师获得一等奖,程炜、姚骅珊老师获得二等奖,汤俊梅、陈雪峰、贾红圣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学院党员同志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动力,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