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孙科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859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内政治生活。1213日下午,医药科技学院党总支在学院D3-521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会前认真准备,认真检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各项问题,认真面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支委会成员多次开会研究工作方案;同时支部书记开展和党员及群众之间谈心谈话。

会议上,贾红圣同志代表班子向党员大会作2019年度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剖析检视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接着,组织开展党员民主测评,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全体党员无记名填写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现场评议;再接着,每名党员对照问题清单,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贾红圣同志进行了总结。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提升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和部署,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抓好整改,提升业务和服务水平,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