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发布人:孙科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841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医药科技学院党总支《“警”“校”合力,推进易制毒化学品社会化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喜获“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每年评选一次,由省教育工委组织评选并表彰,此次全省共有140项“最佳党日活动”项目受到表彰。《“警”“校”合力,推进易制毒化学品社会化管理》主题党日活动,是医药科技学院党总支在立足太仓市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实际的基础上,结合师生党员专业技术优势,以项目化管理为手段,开展的“警”“校”党建共建活动。通过组建党员社会服务团队,由党总支副书记任项目负责人,带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批协助市禁毒大队开展全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单位、涉及的易制毒化学品、实验人员、重点易制毒设备等信息按类采集登记,并同步将信息采集至苏州禁毒公众号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易制毒化学品管理难题。

近年来,学院党总支坚持以创先争优为抓手,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吸引力强、参与面广、富有成效的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