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孙科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791

近阶段出现部分人员进入学校信息未及时报备,未经批准开展线下聚集活动等违反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的情况。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作如下要求:

1.校外人员进入校园需填写《XX部门校外人员进校登记表》,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保卫处进行审批备案。校外人员进校时必须安排部门人员到门卫接,方可放行。

2.根据目前隔离区入住情况,发烧的全为男生,多数为运动后开空调受凉所致,加上近期天气变化,大大增加了学校送诊量,请各二级学院加强宣传,引导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和作息习惯,减少因普通感冒发烧引起的送医就诊。

3.校内学生发热后,由学校安排专车送至太仓人民医院发热分诊,由主治医生判定进行日常门、急诊就医或发热门诊就医及建议做核酸检测。发热学生就诊结束返校后按属地疾控要求隔离4天,且体温正常后解除隔离。

4.依据目前太仓人民医院发热分诊原则,学生返校后发生的发热且非湖北及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被安排在日常门、急诊就医的,其同班学生无需在宿舍隔离;若就诊时被安排在发热门诊及建议做核酸检测的,同班住宿学生在宿舍内隔离,走读生在家隔离,等待就诊结果及核酸检测结果。

5.本周请学生处和教务处按照疫情防控管理流程和要求分别做好春季班复学和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