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园常态化防控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孙科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791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总体稳定,但国内外疫情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校园常态化防控管理,根据618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全校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防控工作一刻不松,真正从思想深处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强化防控责任落实,确保防疫要求落实到位。

2.各二级学院要紧盯学生管理重点环节,继续加强防疫宣传和思想引导力度,及时疏导和缓解不良情绪,稳步推进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学生处要加强宿舍管理,落实校园招聘会各个环节的管理,严格学生请假制度。

3.人事处要对教职工近期有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湖北省、北京市等疫情重点地区人员的进行逐一核查,全面排除隐患。合作教育处对校内企业人员、后勤管理处对服务外包人员进行排查。切实做到排查及时、跟踪到位,确保一有情况及时处置。

4.后勤管理处要全面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认真做好公共区域与多媒体教室的消毒工作。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和卫生检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保证期末饭菜充足供应。有需要的教职工可至后勤指定地点领取定量口罩。

5.教务处与二级教学单位要妥善做好课务调整及期末学生考试安排。

6.保卫处要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加强入校人员的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核查等工作,严控学生外出,全力保障校园平安稳定。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