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科技学院举办“歌舞青春,放飞梦想”文艺晚会
发布人:孙科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768

 121日晚,医药科技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歌舞青春,放飞梦想”迎新送老文艺晚会,出席晚会的有学生处处长张标老师、校团委书记丁铁锋老师、校团委李奕老师、素质中心周敏老师、医药科技学院院长顾准、副院长贾红圣以及医药科技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

本次晚会经历了多次的沟通策划和反复的练习排演,旨在为观众呈上一场难以忘怀的视觉盛宴。晚会在喜庆的开场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精彩的节目纷至沓来,有活力四射的街舞《摆尾》、令人心动的《小情歌》、充满激情的《rap串烧》、气势磅礴的诗朗诵《青春中国》、个性十足的《搞怪舞》、让全场尖叫不止的T台走秀《waiting for you》,还有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小品《裙带关系》,最为精彩的是学院学生科长孙栋老师和学生会成员联手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学生会快闪》,欢快的旋律再一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曲离殇,清瘦了谁的容颜?一季叶落,唤醒了谁的惆怅?最后,即将毕业的17级学长学姐代表们上台讲述了他们对母校、对老师的眷恋和感恩之情,并且向19级新生表达了真诚的祝福,全场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医药科技学院“歌舞青春,放飞梦想”迎新送老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全系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未来我们将一起感恩相伴、匠心筑梦,努力为学院创造更加辉煌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