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科技学院召开2021届定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孙科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404

 616日,医药科技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届定岗实习动员大会,医药科技学院院长顾准、党总支副书记贾红圣、办公室主任程炜、学院全体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医药科技学院主任顾准做了动员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端正实习态度,正确认识实践环节;二是遵守学院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良好的形象。接着办公室主任程炜老师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定岗实习方案,强调实习期间不得擅自变岗,有问题要及时与指导老师反馈,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学生代表杨辰佳同学也作了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健雄学院的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定岗实习课程学习阶段一定会树立信心,向企业指导教师多学多问,珍惜时光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为校争光。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2021届毕业生对定岗实习也有了更为理性的认识。不仅使同学们领会了实习的意义,鼓足了信心,也为接下来实习和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