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元制班开展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发布人:孙科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908

为了提升双元制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16日,医药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红圣、辅导员李慧带领24名双元制班级学生赴常熟蒋巷村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设置了团队融入、盲人摸象、七巧板、珠行万里、鼓动人心、动力绳圈等创意十足的拓展环节,每支队伍均为自己设计了队名、口号、队歌和队旗。活动开始后,各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踊跃的参加活动,活动规则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教练指定的目标,所用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中午的农家土灶体验活动是同学们最喜欢的环节,每队八名成员围着一个土灶自己煮饭,添柴的添柴,炒菜的炒菜,忙活的热火朝天。大家都从来没有烧过柴火,控制不好火候,有时候被烟熏的眼泪直流,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欢快的笑声与哄闹声接连不断,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最后,贾红圣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勉励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大学三年生活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基础。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了“集体”的概念,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也为自己的青春岁月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图/文 李慧  审核/贾红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