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科技学院开展“师徒结对”活动
发布人:孙科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993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青年教师培养体系,推进教师快速成长,充分发挥高水平教师在教师培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112日下午,医药科技学院开展了“师徒结对”主题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红圣主持,人事处钱伟钧副处长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贾红圣同志首先宣读了《医药科技学院“师徒结对”实施方案》,本次活动共有8组老教师和年轻教师签订了结对协议,明确了双方每年的职责和具体结对任务。结对签约仪式后,指导教师代表郁惠珍老师和培养教师代表金晨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师徒均承诺一定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履行各自职责和义务,全心全力在教学及科研上师徒双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培养教师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一定会积极申报并参与教科研课题项目,不断吸取经验保质保量完成培养任务。随后,人事处钱处长也就本次活动的出发点和意义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鼓励培养教师利用好此次活动提供的宝贵机会积极进取,快速成长,通过老教师的传、帮、带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最后,顾院长对结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期望每位结对教师将今天这份承诺铭记在心,在未来的工作生涯中用这份承诺去支撑起医药科技学院的明天。

学院领导的淳淳教诲和殷切期许给各位老师带来了信心,明确了前进方向。“师徒结对活动”在明确新老教师肩上重任的同时,也增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的情感。在未来的道路上,结对师徒将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