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邀请企业专家举办专业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954

1013-15日,艺术设计学院(筹)邀请苏州仓建品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吴天阳总经理、星光印刷(苏州)有限公司卢猛工程师、江苏域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程序设计总监张燕、熊峰,给2021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数字展示技术专业的新生进行4场专业讲座。

我将在大学里学到什么?我在大学里怎么学习本领?我毕业后能担任什么工作?这些问题是新生最关注的问题。企业导师们就行业特征、产业人才需求、实践能力提升途径等方面,向新生们提出了充分利用校企交叉资源,学习新知识、掌握新能力,与本专业结合,并付诸实践的要求。新生们向企业导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老师们一一解答,师生热情高涨,并建立了线上联系群。

此次面向新生的专业讲座,展现了学院双元办学特色,让新生们对行业发展及产业特征等有了初步了解,从而进一步对大学学习产生兴趣和期待,并与未来的职业理想产生心理上的联结。(图文/孙庆国 审核/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