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375

1012日上午九点,艺术设计学院在报告厅举办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陈邦琼书记、吴迪副院长、三位辅导员老师、部分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王钰岚老师简单介绍大会流程和到场领导、老师之后,吴迪副院长致欢迎词。他首先对这批“生于非典,考于新冠”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随后他和新生们谈论了“大学是什么”、“健雄是一所什么样的大学”以及“如何度过有限的大学时光”三个话题,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求大家做到四个热爱。

随后,王钰岚老师介绍了军训期间的各项安排与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做到心中有数。接着,20级新生代表章子珊同学上台发言,讲述了新生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他们的期盼和决心。19级学长代表戴成亮同学随之也上台发言,分享了作为学长的学习经历和生活经验,并鼓励大家勇往直前,不怕苦不怕累,迎接军训和未来的大学生活。

最后,陈邦琼书记上台讲话做军训动员。他和同学们解读了军训的意义,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并祝愿大家上好大学的第一课,顺利完成军训任务,让大学生活有一个美好的开端。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有所感悟,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

伴着响亮的鼓掌声,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军训圆满落幕。金秋十月,硕果满枝。在这收获的季节,希望所有的同学们都能够努力拼搏,绽放青春,拥有一段精彩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