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艺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966

920日晚,艺术学院在A楼培训中心举办了青艺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垃圾是放错地方的宝藏。”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响应垃圾分类这一“新时尚”,艺术学院举办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青艺文创设计大赛,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大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本次大赛共收到了来自全校同学提交的100多件设计作品,作品形式丰富多变、创意精彩纷呈。最终大赛评选出专业组和业余组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和三等奖六名。在颁奖仪式上,获奖同学上台阐述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展示了他们的设计成果,并分享了他们践行垃圾分类的心得体会。

颁奖仪式后,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拉开帷幕。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必答题环节,每组成员轮流答题,答完十题计算分数。这一环节考验每个参赛成员的知识储备,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情况。抢答题环节,每组根据抢答器提示进行抢答。这一环节全程精彩紧张、比拼十分激烈。321,开始!就听到此起彼伏的按健声,抢到答题权的小组,兴高采烈的说出正确答案;没抢到的屏气凝神,准备下一次抢答。比赛热火朝天的举行了一个小时,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比赛收获的不止是胜利,还收获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传递了垃圾分类践行者的正能量。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通过我们举办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环保意识,让大家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促进整洁校园环境的营造,推动文明校园的建设。(图/文:顾英佳  审核:陈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