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计辛勤播希望 浇灌未来育新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960

     2020910日,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在浓浓的师生情谊中,艺术学院的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和老师们一起度过温馨而难忘的教师节。

老师,我们祝福您!

   同学们发挥特长,在教室里制作精美的海报,一边绘制,一边还在讨论要给老师们什么样的惊喜,同学们将从老师那里学来的技能,回赠给老师们,这是最好的祝福。

老师,我们有话说!

   同学们为表达心里那份祝福,留下了小纸条,悄悄的贴在老师桌上,“您是园丁,您是蜡烛,您是照亮前方的灯塔……”老师是一个多么伟大而神圣的职业啊。为了报答师恩,同学们更应该发奋图强,自强不息!



老师,您们辛苦了!

   平时都是老师督促我们打扫卫生,今天,我们也为老师打扫办公室,擦桌子、拖地板、理文件......给老师们一个舒服的办公环境,为老师解忧。

   老师,每一缕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丝雨牵着我对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在这里,祝艺术学院的全体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