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赴Unity(优美缔)软件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963

   为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了解企业与高校间的学生培养方案和发展现状。84日,由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苏州锦添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太仓广博电视台联合组成的考察团来到Unity(优美缔)软件上海有限公司考察三维技术的应用前景,并就高校开展Unity教学,企业应用Unity发展进行探讨。

      Unity总部,公司负责人首先带来访教师与同学参观了企业研发平台,对实时三维技术应用前景和Unity工业案例进行了介绍。Unity是全球实时3D内容创作和运营平台,目前Unity主要运用在游戏、汽车、运输、媒体和娱乐、建筑工程和建造等领域。用unity实时平台制作的游戏和体验已在全球范围内覆盖30亿台设备,并且在过去一年的安装量已超过330亿次。

     吴院长表示,将会把该技术引入到专业课程中,为人才培养提供帮助,为太仓的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