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1届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1649

6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A栋二楼大厅举办了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艺术学院21届毕业生热情参与来自上海、昆山、太仓等地的二十家企业进场选才

会场上,学生们积极参与,不断与招聘人员会心交谈,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绘声绘色讲解给招聘人员听,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会场中洋溢着招聘人员物色到人才的喜悦和毕业生们遇到伯乐的欢喜。

本次招聘会主招广告与装饰行业的设计助理、设计师等,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招聘人员中,有许多艺术学院的往届毕业生,他们现在代表企业来招聘,也反映了我们学生在工作中的综合素质以及公司对他们的信任,给应聘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此次招聘会让要走向实习岗位的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落实了实习的定岗实习工作未将来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沈烨铭  文/顾英佳  审核/吴迪